• > 最新消息
  • > 2024年2月1日振耀建築與中信環境合作經營正式接管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營運
振耀建築與中信環境合作獲得澳門特別政區環境保護局判給「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的營運及保養」,本項目已於2024年2月1日正式由振耀建築與中信環境合作經營接管運營。半島污水處理廠為澳門首座公共污水處理廠,也是目前澳門最大的污水處理廠,位於澳門半島黑沙環區,服務範圍涵蓋澳門半島大部分地區。

公司深耕澳門逾30年,於大型基建項目、標誌性鋼結構項目均取得了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礎。作為環境項目行業後進者,半島污水廠是繼外港碼頭臨時污水廠後,本司於澳門本地第2個污水項目,這個項目的啟動標誌著我們公司致力於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領域邁向重要里程碑,意義深遠。  

在未來的5年營運期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專業、高效的管理能力,確保污水廠的順利運行,改善周邊居民的影響。我們將遵守所有相關的環境法規和標準,確保我們的運營過程健康、安全、透明。我們期待並期待為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做出更大貢獻。